2/24/2011

零食夾~

昨天在超商ATM存錢時
順眼瞄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
就是吃零食和零食袋封夾兩用的小東西~!

因為只要買兩包calbee的零食就送一個
而且本來就有用筷子吃零食的習慣
所以我就不客的買了兩包零食來吃啦
這絕對不是我想吃才買的啦~XD




包裝正面

背面說明

試夾一片~

夾住零食包裝的感覺

說真的,用起來還漫順手的~
因為是塑膠材質,前端夾子內側也貼心的做出鋸齒狀防滑
再加上是用夾的,只要兩根手指壓就行
是比筷子好用不少XD

夾零食包的功能對我就沒啥用處
因為我都會一次吃光光~~~
不過在吃的過程中有發現包包夾的另一個功能
就是吃到一半時,可以把夾子夾在袋口
這樣就不用怕夾子掉到袋子裡面沾到油
也不用怕手要伸進去拿夾子而弄的油油的啦~

這樣就不用怕夾子掉進去嘍~

日本真的很會出這種方便的小東西呢
這次的夾子應該會一直跟著我回台灣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