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11

小7的ATM!

昨天跑到小7的ATM去存錢
因為不是第一次存了
所以都很順的操作著
直到把錢放進ATM後....

沒想到ATM居然故障了!!
當場整個就囧在那
我的錢啊啊啊啊啊~~~!




還好故障後ATM畫面有出現該怎麼聯絡客服
直接拿起ATM旁邊的電話後
就能直接跟小7銀行的客服通話了


在經過一串對話以及客服用遠端控製處理了一下ATM
我再輸入我的密碼後
ATM就退回我的卡片和
出來一張類似存証的紙
然後因為客服那邊對現金出入口沒辦法直接遠控
所以錢還要等他們派維修人員來現場後才能取出

維修人員來後,就把ATM打開
弄一弄把錢拿出來後,就請我簽名留資料
確認我拿回我的錢
然後又在旁邊等,確認我能正常把錢存入後才離開


日本的超商ATM真是先進
可以由客服遠端直接控制
而且維修人員來的也漫快
大概10分過一點就到了
真的漫有效率的說

不過話說我在札幌還真是遇到不少奇妙的事啊XD

沒有留言: